CVE-2021-23885(McAfee Web Gateway权限提升漏洞)预警


1#漏洞简述
近日,McAfee发布了McAfee Web Gateway权限提升漏洞的风险公告,该漏洞CVE编号:CVE-2021-23885。
经过身份验证的攻击者可利用该漏洞获取权限提升,执行任意命令。建议受影响用户及时升级最新版本进行防护,做好资产自查以及预防工作,以免遭受黑客攻击。
2#漏洞详细信息
McAfee Web Gateway(MWG)是美国迈克菲(Mcafee)公司的一款安全网关产品。该产品提供威胁防护、应用程序控制和数据丢失防护等功能。

该漏洞由于McAfee Web Gateway缺乏对MWG页面中用户的输入进行正确验证,经身份验证的攻击者可通过MWG用户界面获取权限提升,并以root用户身份执行任意命令。
3#所受影响产品
McAfee Web Gateway <8.2.17
McAfee Web Gateway <9.2.8
McAfee Web Gateway <10.0.4
4#漏洞修复
目前官方已发布新版本修复该漏洞,建议受影响用户及时更新最新版本。
下载链接:http://www.mcafee.com/us/downloads/downloads.aspx
本博客所有文章如无特别注明均为原创。作者:渊龙Sec团队复制或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注明转自 渊龙Sec安全团队博客
原文地址《CVE-2021-23885(McAfee Web Gateway权限提升漏洞)预警
分享到: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路人甲 表情
看不清楚?点图切换 Ctrl+Enter快速提交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