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神奇网站的通关攻略(一)


By 团队成员——曾哥

最近,在V2EX上,一名用户发表了一个自己制作的网站,吸引了大量网友的注意。其实,我也是其中的一个,马上,该网站迅速在解密/探险以及爱好计算机的网友群和空间、朋友圈传播开来。涌现了许许多多向终点奋发冲刺的杰出人物,我第一眼看这个网站,也是有些一脸不屑,但是当我深入其中的时候,却觉得另有深度、深入其中。
随着这个网站关卡的深入,可以发现,作者运用的技术和底蕴也越来越强,不仅仅只有技术,还要懂得各种各样的学科知识和梗,才能走到最后闯关成功,可谓是难上加难!再者,吐槽一下,作者有时候的脑洞,是真的大呀!
所以,综上所述,这个网站到最后能通过的人,真的是百里挑一。
等等,先别说我吹牛逼,看看网站的数据就知道了!
该网站在挑战前会让用户输入自己的昵称,记录在后台数据库中,我们来看看数据:总共有一万多人参与,结果成功通过的人数只有一百人左右,不可谓“百里挑一”吗?!


网站地址就是:https://harrynull.tech/cipher/
刚进去的时候,是这么一个简洁页面
直接阐述了规则,有意思!
简单的填写了自己的用户名后,就可以开始了接下来的挑战闯关了。
其实我刚开始想法很简单,也很偷懒,想想所有的关卡页面都在cipher这个文件夹里面,不如直接用Python爬虫把目录下面所有文件全都爬出来,不就可以直接通关了?!
可是作者也不是吃素的,我的Python爬虫没有起到丝毫作用,看来是作者在这个网站上加入了反爬措施。
有意思,我喜欢。好,既然不想让我们走捷径,那我就一关一关闯过去吧!
大家也可以自己试一下,真的不会了,再来看我的攻略,谢谢各位的捧场!
下一篇就直接开始闯关了!
本博客所有文章如无特别注明均为原创。作者:渊龙Sec团队复制或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注明转自 渊龙Sec安全团队博客
原文地址《V2EX神奇网站的通关攻略(一)
分享到: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路人甲 表情
看不清楚?点图切换 Ctrl+Enter快速提交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