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我们一起前行!

一年又一年过去了,团队也经历了两三个年头,我们都很欣慰。大家都知道,这支团队一路走来,受到的各种艰难困苦,大家都挺了过去。这个5.4青年节,让我们为自己的理想干杯[]~( ̄▽ ̄)~*!!!

5.42.png

现在团队仍旧在不断的发展当中,当年第一批加入的成员也渐渐断了联系,或是有事退出,或是生活所迫,或是失去了希望离开了团队。是的,就连我在一段时间里面,对团队也是感到极度的失望的。

但随着团队核心成员和团队管理层的努力,团队现在已经转型成为了一支研究专业技术的团队,随着一个个核心成员的加入,团队又逐渐的壮大了起来,我们的宗旨还是“为国之安全而奋斗,为信息安全而发声!”,但团队成员并不会因此而自满。我们将会秉承“低调求发展,技术无止境”的态度,面对现在的学习和未来的挑战!

5.43.png

希望团队成员在新的2020年,能更加奋勇向前、勇敢拼搏!青春赋予我们生机,时光给予我们机会!

“为国之安全而奋斗,为信息安全而发声!”就是我们的信念。记住,我们虽然在生在和平年代,但灯红酒绿并不能洗刷掉我们身上的骨气!我们虽然都没有经历过残酷的战争,虽然没有直面那残酷的现实,但属于我们中华青年的那一份爱国、坚韧和骨气,绝对不能少!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都应该牢记责任感和使命!我们,就是祖国的未来!

加油吧!幽冥狼族团队!加油吧!新时代的青年们!

本博客所有文章如无特别注明均为原创。作者:渊龙Sec团队复制或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注明转自 渊龙Sec安全团队博客
原文地址《5.4我们一起前行!
分享到: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路人甲 表情
看不清楚?点图切换 Ctrl+Enter快速提交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