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冥狼族团队祝师傅们新年快乐!


0#回顾往昔
2020年,感觉是我渡过最快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有痛苦有心塞,有欢乐有甜蜜。团队也在发展转型当中,在此,感谢各位师傅们一直以来对幽冥狼族安全团队的大力支持,在2020年团队困难的日子一直帮助我们,默默支持这我们。在此,我仅代表团队表达真挚的谢意!
1#展望未来
在2021年,团队将转型升级,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我们不怕困难,不忘初心,坚持拼搏,相信我们一定会走向网安之巅!!!
详细的转型规划已经在跨年时写的非常清楚了,这里就不再阐述,详情请看:2021年幽冥狼族安全团队规划与展望
在此,预祝各位师傅们在新的一年牛气冲天、平安喜乐、岁岁欢愉、万事胜意!
本博客所有文章如无特别注明均为原创。作者:渊龙Sec团队复制或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注明转自 渊龙Sec安全团队博客
原文地址《幽冥狼族团队祝师傅们新年快乐!
分享到: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路人甲 表情
看不清楚?点图切换 Ctrl+Enter快速提交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