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零组漏洞文库开放注册



零组资料文库全部资料为公益用途,致力于为执法人员及其他合法网络安全从业者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及授权工作贡献力量,曾受邀参与取证工作。坚决抵制一切网络违法犯罪行为,一切信息禁止用于任何非法用途!
为了庆祝零组文库成立6周年,今日(即7月24日)零组文库将不限号开放注册!
早上,零组文库官方网站因一段时间流量过大,产生故障,目前零组团队已经抢修完毕,喜欢都小伙伴赶紧来注册吧!
零组文库官网:https://wiki.0-sec.org/
希望拿到号的小伙伴能好好珍惜机会,不要浪费掉这宝贵的学习机会,笔者也是非常看好零组安全团队的这个项目,一起加油!
本博客所有文章如无特别注明均为原创。作者:渊龙Sec团队复制或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注明转自 渊龙Sec安全团队博客
原文地址《[活动]零组漏洞文库开放注册
分享到: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路人甲 表情
看不清楚?点图切换 Ctrl+Enter快速提交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