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HW行动漏洞概况

0#前言
其实,在2020年的HW行动结束后,我就想写这一篇文章了
但是顾及到HW行动是国家涉密项目,所以一直敢写,直到各个公众号和博客陆陆续续都放出这些漏洞后,我才胆敢给各位师傅放上这些HW行动中发现的各种0Day漏洞。
话不多说,这就是HW行动中就对外流出的0Day漏洞一览表:

看了,是不是有点震惊?震惊就对了,这就是HW行动的目的,找到参与公司产品和服务中所未被发现的漏洞,做好查漏补缺,来应对未来那愈来愈严峻的互联网挑战!
1#漏洞详情
既然都放出来了,那这里就整理一下,其中一些0Day漏洞的利用方法
本文篇幅有限,那就分篇发表在团队博客上,目前文章已经在编辑中,各位师傅稍安勿躁,及时关注我们团队博客哦~谢谢各位师傅的支持~
本博客所有文章如无特别注明均为原创。作者:渊龙Sec团队复制或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注明转自 渊龙Sec安全团队博客
原文地址《2020HW行动漏洞概况
分享到: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路人甲 表情
看不清楚?点图切换 Ctrl+Enter快速提交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