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2021年会议总结


0#前言

今天是2021年2月13日,这一天,可以载入本团队发展史中最重要的一页。
在晚间11点,我们结束了3个小时的团队高层会议,本次会议总参与人数为11人。
在这次团队高层全面会议中,我们共同决定了一些重大决策,促成团队转型发展。

1#团队整改详细内容
本次会议总共有以下几点(会议结束后立即执行):
  • 团队名称改为渊龙Sec(中文名)和Aabyss Team(英文名),将之前在网安圈被人所诟病的“幽冥狼族团队”名称丢弃。
  • 团队将安排人员对团队日常事务进行维护和管理。
  • 团队在这两天内解散“预备部”,以后只剩下总部和外部的成员。
  • 团队重新整理内部档案,校验、更新并用新的加密方式保存。
  • 团队禁止娱乐化发展:团队改名后,禁止在在任何平台以任何方式将团队写做小说/剧本/同人/漫画的内容。同时,禁止在个人娱乐号(包括快手/抖音/说唱平台/K 歌平台,以及其他不涉及即时通讯和网络安全的平台)个人简介处以及相应话题和作品带上团队名或者团队成员等字眼,一经发现,严惩不贷!
  • 团队修整了一些之前不合理的制度。
  • 团队移除了数十位“占着茅坑不拉屎”的“庸才”,团队接下来将向技术向发展。

2#团队展望与发展
对于2021年,我们有这样的展望与规划
  • 第一,我们将在2021年下半年,正式开始开通运营我们的官方公众号,进行不定期的福利和干货,欢迎各位师傅们前来捧场!
  • 第二,团队将开放核心总部名额,清理核心团队中的庸才,吸引各位志同道合的师傅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 第三,团队将正式进军各大CTF赛事,我们将在CTF中崭露头角,We can!We go!!!
  • 第四,团队将争取补天和漏洞盒子的排名,用真正的实力说服一切!、
  • 第五,团队将搭建自己的知识星球和网络安全Wiki,欢迎各位来看哟~~
  • 第六,团队将建立属于自己的一个圈子,营造专精网络安全技术的氛围。
  • 第七,团队会在B站官方账号不定期发送一些干货视频,希望各位师傅支持~
本博客所有文章如无特别注明均为原创。作者:渊龙Sec团队复制或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注明转自 渊龙Sec安全团队博客
原文地址《团队2021年会议总结
分享到: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路人甲 表情
看不清楚?点图切换 Ctrl+Enter快速提交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