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B Dos攻击(CVE-2018-0833复现)

By 团队成员——曾哥
这个漏洞有趣的在于他是需要别人去连接你的电脑(不需要开共享文件),然后攻击端会执行payload,目标崩溃蓝屏。也就是说你可以用钓鱼的方式去整别人。


# 环境配置

本机:Ubuntu

目标: Windows 8.1(x86)和 Windows 2012(x64)

此漏洞为smb v2和smb v3的0day(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微软放补丁了没)

mrxsmb”。这是一个微软服务器消息块(SMB)的重定向器,在Windows 8.1 (x86)上执行,发送一个数据包,因为它想要从地址0x00000030的内存中读取一个受保护的(空页保护)值,该值处于受保护的内存空间,会引起内核的处理异常,会让机器重启造成Dos攻击。

准备,先克隆一下poc

输入Linux命令:git clone https://github.com/iBearcat/CVE-2018-0833.git

第一步:我们先开启一下Windows 8.1,打开“计算机”

划红圈的地方等等用来访问我的Ubuntu用。

第二步:我们运行poc:

注意:需要用root权限运行

第三步:然后我们在Windows 8.1输入我们攻击端的IP,目标蓝屏,攻击成功

By 团队成员——曾哥

本博客所有文章如无特别注明均为原创。作者:渊龙Sec团队复制或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注明转自 渊龙Sec安全团队博客
原文地址《SMB Dos攻击(CVE-2018-0833复现)
分享到: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路人甲 表情
看不清楚?点图切换 Ctrl+Enter快速提交

网友评论(0)